玲珑街道推进项目建设惠民生

今年以来,玲珑街道以创建工业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和“杭州亚运会亚运场馆所在地”契机,深入实施环境综合整治,畅通城乡交通脉络,优化便民服务设施,全力打造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五美联动”的新时代美丽城镇。

在锦溪绿道提升工程施工现场,一台挖掘机来来回回进行土地平整,施工人员正在开展挡墙地梁、侧石作业,随后洒水车进行洒水养护。据了解,锦溪沿线绿道提升工程是玲珑街道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之一。项目位于宏渡村,总投资220万元,绿道全长近1公里,面积约5544平方米,包含绿化、景观、路灯等。该工程项目负责人金云介绍,在工程建设中,将打造一个具有当地特色的长廊,此外还将对原有绿道进行修复,预计八月中旬可以完工。

除了锦溪绿道提升工程,今年玲珑街道还重点建设道路沿线景观提升工程,对九州街和胥高线沿线开展花海绿化提升、夜景灯光、节点标识打造,打造一条工业特色展示线路。新建玲珑街道社区(工业)邻里中心,建成集党群展示空间、工业展示空间、人才互动空间、产业孵化空间于一体的综合体。常态化开展亚运场馆周边环境整治,全面提升城区人居环境。截至目前,项目建设已全部接近尾声。

玲珑街道党工委委员姚雪飞表示,接下来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已建好的项目开展再排查,做好后继工作,为杭州亚运会和美丽城镇创建添砖加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朱俏英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2-07-28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