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钉”系统上线 “云端”工作闭环管理

近日,玲珑街道上线了一款全链条工作闭环管理系统——“玲珑钉”,这是一款PC端工作软件。

街道平安建设办孟浩亮登录“玲珑钉”科室账号,发现昨天他提交的消防安全“三清”工作一栏里,已经有分管领导写的点评。原来,街道原定于6月10日前完成20栋小区楼道的安全排查和清理任务,实际上在5月20日就已超额完成。孟浩亮录入并提交的该项工作,得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云点评:“工作进度可以,但是辖区内小区还有许多没有排查到位,希望在保证排查质量的前提下扩面,保证消防安全。”于是,孟浩亮在系统上继续添加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倒排,整合科室力量继续进行下阶段排查工作。这样的线上实时操作着实提升了科室的工作效率。

据了解,根据街道中心工作,“玲珑钉”目前设有“八大比拼”和“双月打擂”两大板块。各项工作的“比拼”均可使用数字化百分比的形式清晰显示进度,谁先进、谁落后,在显示界面直观可见、一目了然。每项比拼的推进进度由科室负责人自评创建,而评价的依据基于每项比拼的分解工作以及对应的赋分项。“玲珑钉”中设置的领导点评功能,可以及时调整工作方向或加快工作进度。

目前“玲珑钉”能实现六大功能,分别是重点工作全覆盖、进度更新全时段、更新监管全空间、工作展示全部人、工作提醒全到位、纠偏点评全过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童稔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5-26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