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积村600多亩樱花绽放迎春

春节假期的后几天阳光明媚,气温攀升。玲珑街道米积村的600多亩樱花纷纷绽放,绯红的花朵缀满枝头,绽出初春的色彩。三三两两的村民和游客绕着樱花树观赏、拍照,趁着假期和艳阳前来感受春意。

米积村的观赏性樱花已种植七年之久,目前全村共有600多亩“中国红”樱花林。这种品种的樱花花色绯红,比普通樱花开花更早、花期更长。每年正月,樱花绽放迎春,能持续一个多月时间。村民成晨说,樱花林是米积村的特色。每年春节假期,她家的亲朋好友都会挑选晴朗的天气,带着家人前来,一边走亲戚、一边赏樱花。

除此之外,米积村还准备种植300亩梨树,延长赏花期的同时还能生产梨膏糖,增加村民收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凌亦雯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2-20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