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打造美丽城镇展示馆

日前,记者从玲珑街道获悉,该街道美丽城镇展示馆已完成概念设计方案编制,目前正准备面向社会招标,并计划于今年8月全面完工。

玲珑街道作为工业强镇,是我区首个工业总产值破百亿的镇街。由于工业起步较早,形成了独特的工业文化,在美丽城镇建设中,玲珑街道结合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的创建,将着重打造美丽城镇展示馆,计划投入资金约一千万。

据悉,展馆主要包括党群服务中心、城市大脑和工业展城馆三大板块,其中工业展陈馆最有特色,包括一个序厅和四个篇章。“在这个展厅,我们能看到玲珑工业历史上每个重要的节点、重大的事迹,让人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在情感上产生共鸣。”玲珑街道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称,在这个展示厅,街道还准备结合有特点的展陈形式和手法,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产品,为玲珑工业树立自身独有的标志。

此外,展示馆还将融入桌面互动投影、幻影成像系统、互动拼接数字墙、多屏联动展示以及创意LED显示屏等高科技技术应用,参观者通过游览式观光体验感受科技的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1-21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