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成立新乡贤联谊会

日前,玲珑街道新乡贤联谊会成立,100多位新乡贤到场并参加了“品‘知味玲珑’、看‘玲珑蝶变’”新乡贤发展论坛。

上午,新乡贤们观看玲珑街道“十三五”建设成果展,参观夏禹桥文化公园、帝龙新材料有限公司、地铁16号线上泉车辆段,在文化礼堂体验民俗活动。下午,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在街道新大楼会议中心举行,审议通过了章程办法,选举出首届新乡贤联谊会组织,包括会长、副会长、理事、顾问等,并颁发聘书。联谊会会长任庆祥和名誉会长竺泉海作为代表先后发言。

本届新乡贤联谊会以户籍在玲珑街道的从商、从政、从军人员为主体,同时吸纳了在玲珑投资创业的非玲珑籍人士,以及曾在玲珑任职的党政领导,遴选出160多位热爱家乡、热心公益、责任心强的人士。当天,共有105位会员到场,部分远在外地的新乡贤,发来视频表达了祝贺。

在新乡贤发展论坛上,街道负责人介绍了“十三五”以来的成就,和对“十四五”的谋划,坚定了大家对玲珑发展的信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孙梦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1-04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