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雨季最温暖的关怀

玲珑街道祥里村自2019年打造精品村以来,建设效果十分明显,尤其是沿河绿道旁的几十亩荷花更是让周边城市的游客慕名而来。7月8日中午,一辆满载52名游客的宁波旅游车驶入祥里村,他们正是慕名赏荷而来。谁知即将返程时突遇大雨,车辆发生故障,一车游客滞留在村口。

车上游客多为老年人,其中年纪最大的已近80高龄,一听车辆故障回不了家,众人开始着急担忧。正在村里防汛值班的街道干部发现异样,便上前关心询问,并立即联系村书记,顺便当起临时导游,带一行游客到祥里村文化礼堂暂时安置,送上了热气腾腾的饭菜、矿泉水。

为了安抚游客焦急的心情,街道干部还专门为他们放起音乐,带领大家跳起广场舞,在相互安慰鼓励下,原本着急忧心的大妈大伯们也跟着音乐跳了起来。

直到晚上9点,旅行社调度的车辆到达村委会门口,游客们依依不舍感谢告别:“没想到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得到了你们的贴心关照,无法用言语表达,只能道声感谢,明年祥里村荷花开了,我们还要来!”整整5个多小时的陪伴,让一群在异乡的客人感受到了雨季最温暖的关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20-07-17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