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巩固提升 迎美丽蜕变

日前,玲珑街道再次就“百日攻坚”行动推进进行专题部署,要求按照组织再加强、重点再突出、摸排再深入、整改再提标、督查再发力、宣传再加强的要求,快速反应、联合出动,巩固和提升环境整治效果。

超长梅汛暴露了环境整治中道路交通、河道卫生的新问题,比如山体塌方、道路设施损坏、道路污染、河道杂物、道路标志标牌缺失等。连日来,该街道各职能科室和城管中队根据八大专项要求,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应急处置和整改。累计简易处置塌方点2处,修复道路护栏2处,清理河道垃圾1吨,修正标牌3处,查处机动车违停、规范非机动车停放19起,规范出店经营3起,教育劝离流动摊贩3起,查处交通违章行为18起。同时完成市级交办点6个,自查自纠点位21个。

对问题相对比较突出的地段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街道联合各个科室、城管中队、工青妇志愿者、村社干部、第三方公司等力量,在玲珑山社区、东山社区清理卫生死角36处,清除乱堆物27处,清理各类垃圾53车,同时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环境整治重在短期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所以一方面是平时检查和不检查做到一个样,另一方面不定期进行集中清扫,为我们建设美丽城镇奠定基础、营造氛围,让玲珑的家园时时美、处处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汛期中后期的“百日攻坚”更艰巨,也是考验“玲珑铁军”的契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7-17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