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村干部合力帮助游客团队摆脱困境

8日中午,一辆载着52名游客的旅游车自宁波来到玲珑街道祥里村。返程时突遇大雨,车辆又发生故障,一车游客滞留在祥里村口,幸得街道驻村干部帮忙,给予了临时安置,并专门向旅行社调度车辆,最后得以安全返家。

这车游客是慕名而来观赏荷花的,因为是老年团,车上年纪最大的已近80高龄,一听车辆故障回不了家,大家十分着急。此时,正赶往村委会值班的玲珑街道驻村干部王玲等发现异样,便上前询问,得知原委后,王玲立即联系村书记,顺便当起临时导游,带一行游客到祥里村文化礼堂暂时安置。

为了安抚游客焦急的心情,街道干部还专门为他们放起音乐,带领大家跳起广场舞。然后是整整5个多小时的陪伴,一直到晚上9点,旅行社调度的车辆抵达村委会门口。

一位叫王亚玲的游客大姐说:“真心感谢玲珑街道的领导和祥里村干部,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得到了你们的贴心关照。明年祥里村荷花开了,我们还要来!”他们纷纷点赞说,祥里村荷花美、环境美,村风、民风更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0-07-14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