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8日,玲珑街道隆重召开庆祝大会,回顾总结在党的领导下,街道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彰一年来在推动街道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积极分子,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新时期美丽玲珑的建设努力奋斗。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原瑶君主持。

会议上,原瑶君同志提出:希望同志们向榜样看齐,在各项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初心使命、永葆本色担当,努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玲珑发展走在前列,为玲珑建设产城融合、乡村振兴、全域富美的美好愿景贡献源泉和活力。

党工委副书记童雪尧宣读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积极分子表彰文件,并进行表彰。

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东山社区党委、祥里村党总支 、崂山村党支部、杭州可艾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杭州华霖装饰纸有限公司党支部(从右至左)

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卢全根、章幼朝、咸伟明、潘华珍、周群刚(从右至左)

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街道党工委委员傅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辅导授课

杭州市委党校法学和社会学教研部教授郎晓波同志授课——《从重大疫情防控看基层社会治理》。

玲珑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各村党支部参加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建知识学习

△玲珑街道“两新”党组织举行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

△玲珑街道“玲企红”党建联盟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玲珑街道各村社利用节日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党组织关怀

文:商明星 图:余芬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20-07-01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