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炎炎烈日,高温难挡,一线职工依旧他们用双肩扛起重任,用坚守谱写担当,用汗水书写使命,为加快推进美丽幸福新玲珑、新城区建设而努力奋斗。但持续的高温不断“烤”验着他们,同时也牵动着各级党政领导的心。

8月6日,临安区区长骆安全在玲珑街道党工委书记楼金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叶志伟陪同下,先后来到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杭临城际铁路车辆段项目部、锦南人家保障房(二期)施工现场,给一线工地建设者送去夏日清凉,送上高温慰问品。现场,区长骆安全与他们握手交谈,感谢他们为临安建设付出的努力,同时嘱咐职工朋友们既抓紧生产,又要劳逸结合,既要抢时赶工,更要保重身体。

随后,玲珑街道党工委书记楼金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叶志伟一同前往杭州利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玲珑派出所、玲珑城管中队等单位开展慰问工作,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叮嘱单位要加强对职工的高温防护和中暑急救宣传教育,及时关注员工的身体状态,始终做到防范于未然,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员工身心健康。

高温送清凉,每一份清凉送出浅浅的心意,每一句感谢表达了浓浓的敬意,每一句叮嘱倾注了暖暖的关心,每一位职工收获浓浓的感动。一直以来,玲珑一线全体职工始终不分寒暑、不论日夜,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玲珑兢兢业业、栉风沐雨,充分展示了劳动伟大、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呈现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城区建功立业”的蓬勃景象。炎炎烈日、热浪袭人,向全体坚守在一线奋斗的职工朋友们致敬!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帅胜林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8-16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