亩均论英雄 玲珑街道决出企业三强

今年我区全面深化“亩均论英雄”工作,各镇街根据新出台的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办法,为辖区内工业企业打分。经过评分,玲珑街道“亩均英雄”名单日前出炉,恒邦实业、施易达电力、振有电子名列前茅。

恒邦实业是国内第一家隐形面膜无纺布制造商,年产各种无纺布可达数千吨。2018年公司年销售额达到1.8亿人民币,其中出口销售额占1.5亿人民币。施易达电力研发、生产、销售各类管道封堵器、ASA复合材料预制街码、紧线器等的创新性科技企业,以南方电网、国家电网为主要客户。振有电子是专业线路板生产厂家,今年公司投资3.49亿元,实施年产120万平方米双面线路板、年产100万平方米单面线路板、年产60万平方米多层线路板和年产60万平方米双面灌银线路板搬迁扩建项目。

参加评定的为规上企业和面积3亩以上规下企业,占比最重要的数据是亩均税收。评价结果分为ABCD四类,A类为重点支持类,要做强做大;B类为鼓励提升类,要提升发展;C类是帮扶转型类,D类则为倒逼整治类。这意味着“亩均论英雄”工作不单单是排名,还起着导向作用。

据玲珑街道经发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有良好的工业基础,新的突破要着眼于转型升级和产业培育。在工业企业综合评价和亩均论英雄政策导引下,辅之以低小散整治,形成组合拳,同时开展以企引资、引技术、引管理、引产品、引销路为导向的“五引”服务,推动企业有序健康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记者 孙梦蕾 通讯员 种琤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8-16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