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拆除“一户多附”152处

今年以来,玲珑街道以“一户多宅,多处附房”违建清零为切入点,开展了存量违建“清零”专项行动。至7月中旬已拆除一户多附152处、一户多宅10处,合计拆违面积32680平方米。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玲珑街道各驻村团队和各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合力攻坚,放弃周末和假期,走村入户,面对面与群众进行交流,通过走访,赢得了绝大数群众的信任与支持。另外通过对信访积案的重拳出击,处理了多件违建信访案件,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赏。截至目前,街道交办的228处点位中,已拆除162处,整改36处,完成率为87%。

下一步,玲珑街道将继续以党建为统领,奋力在一线,解决在一线,全力推进“全域整治”拆整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戴琳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7-24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