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5月31日下午,我区召开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区领导李赛文、吴云海、王栋、裘小民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玲珑街道的锦球村、夏禹桥村,实地参观文化礼堂,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全区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记者了解到,2018年,临安建成文化礼堂100个,总数实现翻番,行政村覆盖率超过70%;财政投入4000余万元,是前六年财政投入总和的两倍。

会议要求,下一步,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要落实责任,科学规划布局,优化审批流程,提高项目质量,确保全速推进。要不断丰富农村文化礼堂内容和服务,开展文化相关系列活动,深化文化、服务、培训“三进礼堂”你点我送活动。要健全完善文化礼堂常态长效运行机制,完善文化礼堂队伍建设,推进文化礼堂理事会制度,开展文化礼堂星级认定工作,建立镇(街道)文化礼堂统筹协作机制,确保我区农村文化礼堂到2019年底基本实现行政村全覆盖。

会上,玲珑街道、於潜镇、天目山镇、太阳镇及其他与会单位先后作交流发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楼飞宇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6-03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