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高新产业园等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近日,我区9个重大项目在玲珑街道集中开工。区委常委王翔宣布项目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的9个重大项目,分别为南洋高新产业园建设项目、杭州恒邦实业生产车间建设项目、杭州临安金茂铝业建设项目、杭州临安赛康医院项目、杭州天元诚达装饰材料项目、年产1万吨水性油墨自动生产线技改项目二期、年产1万套智能配电设备项目、杭州临安吉龙传感专用电缆厂耐高温信号控制电缆技改项目、杭州汉邦电缆有限公司1#2#厂房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超10个亿。

南洋高新产业园董事长向祖新介绍,南洋高新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5个亿,今年计划投资2个亿。项目占地面积60亩,建设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各类建筑11幢。项目建设工期为2019年——2020年,力争提前半年完成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6千万元。

近年来,玲珑街道牢固树立工业经济第一经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抓技改、促转型;重招商、推项目;优服务、提环境”战略,在规划、产业、招商、政策等方面主动融入主城区发展战略规划,玲珑工业功能区区位优势更趋明显,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投资环境日益优化。

“今年街道预排21个产业项目,总投资30个亿左右。今天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总投资超10个亿。目前玲珑经济处于转型升级的瓶颈期,急需一批新的重大产业项目来推动下一步发展。”玲珑街道经发科吴卫国介绍,今年是玲珑街道的项目攻坚年,为此,街道专门下发文件,成立项目包保小组来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下一步,街道将按照项目攻坚年的要求,举全街之力,克难攻坚为企业解决难题,为企业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潘鑫卉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5-05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