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城西的第二条道怎么走?玲珑网格员为你指路

“五一”假期,一路向西的小伙伴们,是否又想起了以往假日期间,每每开车路过02省道至玲珑高速口,这段道路时的习惯性大堵车呢?

从4月30日起,出城西的第二条道正式通车,大家除了可以选择从02省道转入玲珑高速口之外,还可以从万马路出发,途径九州街,一路直行至玲珑高速口。

自3月20日启动九州街、玲珑山路提升改造以来,玲珑街道的工作人员连续作战,为确保道路按时通车以及环境秩序提升努力奋斗。

02省道转入高速口

九州街与胥高线路口

玲珑高速口与九州街连接口

接下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将由玲珑街道的专职网格员分别在九州街与胥高线路口、玲珑高速口与九州街连接口、02省道转入高速口3个点位,与交警蜀黍一起维持交通秩序,为有需要的车辆提供帮助。

请记住,身穿绿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三角旗的就是我,我的名字叫玲珑网格员!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洪燕洁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5-05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