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代表小组视察九州街和玲珑山路提升改造工程

28日下午,人大玲珑街道工委组织玲珑代表小组全体代表,视察九州街和玲珑山路部分路段整治及路面修复工程进展情况,并对G56杭瑞高速玲珑出口与九州街连接线改建项目一并视察。


△新锦公司负责人蒋会京汇报道路工程建设情况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云汇报道路沿线拆整情况

九州街提升改造2.6公里,玲珑山路提升改造1.6公里,工程于3月23日开工,自启动以来,玲珑街道按照区委卢春强书记在调研锦南新城产业发展工作时提出 “提升改造九州街和玲珑山路,确保两条道路在五一假期前完成并通车”的要求,立即行动,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倒排时间,清单销号,步步紧盯,加大沿线拆整和环境提升力度,加强施工期间交通秩序管控,并配合施工单位做好施工过程中各类矛盾问题调处。至目前,九州街(玲珑山路至锦溪南路段)、玲珑山路(吴越街至九州街段)已全面浇筑完成并通车,共拆除道路两侧有碍观瞻建筑、活动板房、建筑钢棚等63处,面积23300多平方米。

实地视察后召开汇报会,代表们进行了审议发言,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两条道路的提升改造是符合实际的、是符合老百姓要求的,虽然路程短,但沿线情况复杂,这么短的时间整治成效显著,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新锦公司齐心协力、合力推进的结果,下一步要与交警部门共同做好道路保畅通保安全工作,合理设置道路标识标线,加强物流企业大型车辆及运输工程车长效监管;要做好车辆有序停放,玲珑山路两侧人行道板铺设完成后,不允许出现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现象;要对庆仙路、吉祥路、锦溪南路等辅道有计划分批进行修复,实施环南路连接庆仙路和玲珑山路工程,分流一部分车辆,减轻园区交通压力。

人大玲珑街道工委主任叶志伟主持会议

并表示短短40天时间道路快速整治、环境全面提升、面貌焕然一新,成效有目共睹。要继续做好“五整治五提升”,确保道路更加畅通、行驶更加安全、出行更加有序、路边更加整洁、景观更加美丽。

正区级领导吴苗强

表示现场视察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是大家“抢晴天战雨天” 管出来、干出来、拼出来、抢出来的,说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新锦公司贯彻领导的要求雷厉风行,一线施工队作风过硬,只有多方配合协作才能形成强大合力。

建议接下来一要重视安全管理。要确保施工安全,加强检查总结,加强对沿线企业职工出行安全的宣传引导。二要重视养护维护。做好道路移交工作,注重长效保洁和环境绿化美化,明确监管主体责任,并严控严管乱搭乱建。三要重视团结合作。街道要与新锦公司保持良好合作,要保护好、发扬好、传承好宝贵传统,共同推进锦南新城加快发展。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楼金山强调

1项目推进有力。整个过程加强与新锦公司配合,行动迅速,协作通畅,施工组织管理到位,虽然时间紧,但严格按照标准建设,确保道路质量。

2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统领各项中心工作,重点抓好环境提升、产业提升,做深做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延伸文章,加快“三村四线”工作推进,结合“五水共治”、无违建创建、三大革命、四个村全域整治等工作,改善整体环境面貌。

3加快园区改造。计划通过三年时间对园区所有道路进行整修,今年主要是打通工业园区环南路连接庆仙路和玲珑山路,其余道路下一步加强与住建局等部门对接,逐年逐步提升改造。

4保持合作关系。继续加强与新锦公司合作,做好项目招引,加快项目落地,增强街道发展后劲。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9-05-05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