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构筑“114”格局 基层党建实现全域覆盖

玲珑街道位于临安主城区西侧,辖区东侧以工业园区为主,西侧以农村为主。2018年,玲珑街道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提出打造“114”党建大格局,即“1圈1区4廊”,“1圈”即东部打造一个两新示范圈,主要以上市公司、规上企业为重点,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在产业链党建中的引领作用。“1区”即西部打造一个农村示范区,主要以巩固提升老牌区级四星、五星党组织为基础,培养农村特色示范区。“4廊”即中部打造四条党建大走廊。形成产城融合、城乡融合的新型化城市发展形式。

“114”党建格局是玲珑基层党建全域覆盖、全面提升又一创新载体,通过打造“有点可观、有为可示、有经可取”的党建示范圈、示范区、示范带,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8-11-26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