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开展首届特色菜品小吃评选

    日前,玲珑街道首届特色菜品、小吃评比活动拉开序幕。

    “竹乡糯米鸡”、“农家橘子果”、“虫草美味鸡”、“炭火烤牛舌”、“金瓜汇豆腐”、“竹乡鲜笋”、“阿拉洋糕”、“鸡汁石榴包”、“臭鳜鱼捞饭”……各色小吃色香味俱全,引来观摩团成员的连连称赞。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评比活动,是为挑选代表玲珑特色的菜品和小吃,参加我区“十大特色小吃”评选暨中式面点师技能竞赛活动。经前期走访和筛选,最终确定辖区内的15家小吃商户参加评比,并邀请区科协和区餐饮协会专家进行现场点评、指导。据悉,玲珑街道将依据此次评选结果对辖区内特色菜品、小吃再培育、再提升。

    本次评选活动,是玲珑街道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旨在充分挖掘本土特色餐饮文化,培育本土特色餐饮文化品牌,激发辖区餐饮商户的创新意识和品牌意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陈立敏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10-08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