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住宅小区违建整治吹响“冲锋号”

    “还是拆掉的好,省得每天路过还要提心吊胆。”从上个月初开始,为维护小区的秩序,遏制小区违建势头,在前期上门宣传和教育工作的基础上,玲珑街道“三改一拆”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城管玲珑中队、玲珑山社区、各小区物业等,对位于长西线、钱王街、锦天路沿线违建的阳光房、阳光棚进行依法助拆。

    此前,这几处违法搭建点的居民,以地方太小、杂物无处堆放、雨天漏水等为由,私自在自家露台搭建阳光棚或阳光房。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露台搭建阳光棚或阳光房,极易产生高空坠物等安全隐患。

    连日来,拆违工作组对违章搭建的阳光房、阳光棚展开逐一拆除,城管玲珑中队和玲珑山社区的工作人员全面做好现场维稳和解释工作,确保拆违工作有序平稳推进。目前,区“三改一拆”办交办的102处违章搭建已成功拆除85处,拆除率83%以上。

    下一步,玲珑街道将联合部门力量继续把拆违工作视为重点工作,重拳整治,铁腕出击,开展控新拆违长效整治行动,维护小区面貌整洁有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骆聪婕 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13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