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技能来竞赛 行行比状元

    近日,玲珑街道举行“百样工种大比武、千名职工争状元”技能竞赛。活动现场,杭州临安银杏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还举行了调色师技能比武,看哪位巧匠能用最短的时间、最小的损耗做出还原度最高的色板。

    技能竞赛旨在提高职工的技能水平,努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注入强劲动力。

    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竞争类别为区级二类竞赛,是我区“百家企业共同参与、千名职工技能晋级、万名职工岗位练兵”百千万劳动竞赛活动内容。预计在今后两年时间内举办各类技能竞赛活动50场,将有1000名职工参与其中,涉及油墨调色、机台协作、电焊、叉车、编织工段、生产线包装等近百个工种。获奖选手将获得相应的证书和奖励,并优先获评企业优秀职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帅胜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12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