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严把征兵政审关

    今年,玲珑街道16名身体素质合格青年进入政治考核范围。8月中旬起,玲珑街道针对今年征兵政治考核工作的新变化和新要求,扎实做好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工作,严把政审“考核关”。

    在政审走访工作中,玲珑街道以“三落实”为抓手,扎实推进征兵工作,确保兵员质量关。走访调查组成员明确走访调查的时间、内容、办法和有关要求,杜绝病史不清、现实表现不好、入伍动机不纯、走访调查没有结论的应征青年进入定兵范围。

    走访调查人员主动进村入户抓好细致调查,采取与本人和家长见面、亲邻询问、接受举报等方式,并做到“谁调查、谁签字、谁负责”,确保走访调查工作在末端不走空、沉到底。

    街道人武部严格落实走访调查表存档规定,走访调查结束后及时将调查材料归档,由专人、专柜保管,有效防止走访调查走过场、弄虚作假或不察实情,同时依据《玲珑街道兵员征集量化考评管理办法》做好量化打分,为街道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最后定出优质合格兵源提供准确依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包大为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05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