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培训低保户网络创业

    本报讯 日前,区众合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周电商的电商专业培训讲师,在玲珑街道80余户低保家庭开设网络创业微商培训讲座。

    区众合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周电商的章钰讲师就创业意识、创业计划、企业成立流程等做了讲解。她强调,成功的第一步是明确目标,定位自己擅长的行业,而不是一味追求自己喜欢的项目。同时大量列举了身边的创业成功案例,分享了成功理念,传授创业之道,激励大家找准目标,点燃梦想,勇敢创业。此外,还介绍了区人社局举办的诸多免费的专业技能培训项目和相关国家优惠政策。

    据了解,玲珑街道成校还开设了育婴师、中西式面点课、家政及养老护理等一系列免费的专业技能培训,助力居民创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记者 孙梦蕾 通讯员 陈立敏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8-31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