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夜拆危险广告牌抗击台风“玛利亚”

    “你瞧那块广告牌,好像快要掉下来了,太危险了。”9日傍晚时分,区城管局玲珑中队队员在开展辖区广告牌安全大排查时,发现玲珑老街新丰停车场对面屋顶广告牌已经严重损坏,广告牌框架大部分半悬挂在高空中。队员与赶到现场的施工人员一同确定了拆除方法并对广告牌实施了拆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玲珑中队队员介绍,当时他们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疏导过往群众,设置警戒线防止拆除工作可能造成的伤害,同时协调施工人员赶来现场实施拆除。为了在最短时间内解除安全隐患,拆除工人从9日傍晚6点开始一直工作到晚间10点结束,连续抢工长达2小时。目前,该处广告牌已拆除完毕。

    据了解,该处广告牌因厂址废弃原因缺乏后期维修养护,加上这几天连续出现刮风下雨等极端天气,出现了明显的变形。“及时拆除了广告牌,消除了安全隐患,我们心里也安心多了。”玲珑中队负责人说,接下去他们将继续积极开展台风期间户外广告牌的排查及拆除工作,坚持把群众安全放在首位,做好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同时高温天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好工人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整体工作的有序推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汤君芳 通讯员 骆聪婕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7-11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