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电线电缆编织工技能比武大赛落幕

    日前,由玲珑街道总工会、妇联、团工委主办,浙江天杰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玲珑街道电线电缆编织工技能比武大赛”在天杰实业举行,来自辖区内电线电缆企业的近50名编织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6台设备同时开动,裁判员恪守竞赛规则,统一评判标准,公平公正执裁,关注选手的每一个操作步骤,聚焦选手的每一个动作细节,力争每一分评判都客观属实;参赛选手们更是珍惜此次比武机会,仔细选材,认真测量,及时记录,力求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竞技水平。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来自天杰实业的毛立青夺得此次比赛一等奖。

    下一步,玲珑街道总工会将组织辖区内企业广泛开展各类劳动竞赛活动,在广大职工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最伟大的时代主旋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帅胜林 洪燕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03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