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合唱团在杭职工合唱大赛获铜奖

    日前,由浙江省总工会、杭州市总工会主办,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省职工合唱大赛(杭州赛区)暨“建功新时代 领航新征程”杭州市职工合唱大赛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通过前期的预选,来自全杭州市各行各业的20支合唱团代表队参赛。玲珑街道合唱团获铜奖。

    比赛共评出金奖2名、银奖5名、铜奖8名以及入围奖5名。通过二十多天的紧张训练,临安总工会玲珑街道合唱团作为唯一一支街道级别的合唱团,演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劳动托起中国梦》两首歌曲,65名合唱团成员在专业合唱老师的指挥下,以热情洋溢的精神状态,用铿锵有力的动人歌声,在舞台上唱响玲珑广大职工“最强音”,最终在比赛中获铜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洪燕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14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