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管好工程车 国卫不松懈

    在玲珑街道,国卫巩固作为常态化工作从不松懈。近日,玲珑街道针对辖区道路安全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化。随后,玲珑交警和城管部门立即开展工程车抛洒滴漏专项整治,通过控制扬尘、路面保洁等,维护好美丽玲珑整洁面貌。

    “一共检查了各类工程车辆20余辆,暂扣3辆,暂扣通行证1本。”城管玲珑中队中队长章吉说,整治首日发现两辆工程车没有准运证,一辆有抛洒滴漏现象,中队对这三辆车实行了暂扣,同时扣下一本已过期的通行证。

    玲珑街道有工业园区,目前还在进行小城镇综合整治,加上城际铁路施工和其他重点项目,道路上工程车数量较多。为了减少工程车对环境的影响,交警部门定点定时加机动,不断巡查九州街、玲珑山路和兴禹街等交通要道,包括查处违停。除了整治路面的抛洒滴漏,城管玲珑中队还在工地查看是否有带泥上路的工程车,要求必须冲洗到位再上路,部分工地出来是泥路,也要求尽量实行道路硬化。玲珑辖区的保洁公司也收到了加大路面保洁频率的通知。

    此次工程车抛洒滴漏专项整治持续一周,将源头管理与过程管理相结合,从而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街道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小区卫生保洁,农贸市场的规范管理,加大宣传覆盖面,将国卫巩固贯彻各个环节。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11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