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举办首期社区居民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为普及急救知识,让更多居民掌握急救技能,日前,玲珑街道玲珑山社区联合区红十字会举办“玲珑山社区居民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辖区内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红十字会为参加培训的学员精选心肺复苏技术、烧烫伤处理、溺水处置、创伤急救和狂犬病毒预防等5个急救单元,利用图片、视频、案例及动作示范等方式详细讲解相关知识技能,使现场每一位居民意识应急救护的重要性,树立 “我是现场第一施救者”的理念。在实践操作环节,学员们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一丝不苟地进行心肺复苏等专业性操作演练。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不仅增强了自身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的自救意识,还可以对有需要的人及时伸出援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立敏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2-27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