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中心幼儿园举办首届教师迎新年会

    近日,玲珑中心幼儿园举办了题为“再见2017,你好2018”首届教师迎新年会。

    年会在园长热情洋溢、令人振奋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各级各类优秀表彰颁奖后,各园区的老师们纷纷登台亮相,灵动曼妙的现代舞《追光者》,热情洋溢的诗朗诵《孩子,我承诺》,令人捧腹的小品表演《上海新滩》,委婉柔美的古典舞《恋人心》,别具一格的音乐剧《冰雪奇缘》,刚劲有力的现代舞《Faded》,后勤阿姨们带来的劲歌热舞《C哩C哩》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彩灯簇拥着舞台,笑声汇聚成海洋,各具特色的节目,妙趣横生的游戏,激情澎湃的表演,使冬日的会场充满着欢乐与温情。

    整台年会掌声不断,精彩的节目让人意犹未尽,充分展示了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年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娇莉 洪燕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2-13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