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凸显工会组织新作为

行业化管理 项目化推进 家园式服务

玲珑街道凸显工会组织新作为

    “当集团作出华顺科技要在新三板挂牌的决定后,股份改革成为全体职工的焦点。工会及时介入,广泛听取职工的意见、建议,与集团决策层沟通协商,为华顺科技在新三板挂牌奠定了坚实基础,工会这个‘娘家人’也得到了职工的肯定和认同。”日前,华顺科技工会主席在玲珑街道总工会年终总结暨基层工会主席“双向述职”评议会上讲述了过去一年所作的主要工作。

    和他一样,其余九位基层企业工会主席也在会上作述职报告,法律知识讲座、营销知识培训、安全(环保)知识教育、消防(灭火)能力演练、岗位技能比武等,工会活动精彩纷呈;职工伤病住院、红白喜事、传统节日、高温慰问、春风助学等,工会关怀无处不在;女职工权益、职业健康、工伤认定、厂务公开、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会履职积极有效。

    近年来,玲珑街道总工会积极探索建立“行业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家园式服务”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工会职能,街道工会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不断增强,职工队伍主力军作用有效发挥。2017年,玲珑街道总工会还荣获“浙江省首批百家示范基层工会”等荣誉称号。一年中,接待全国各地工会参观来访15家1255人,已成为浙江省总工会组织学习调研的交流基地。

    玲珑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固本强基、争创一流”的总要求,落实“组织、活动、重点”工作法,新的一年,玲珑街道总工会将把服务融杭发展、服务和谐社会、服务职工群众有机结合,履行工作职责,打造工作品牌,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争当主力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而努力奋斗。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洪燕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2-09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