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努力打造“五个玲珑”

红色 平安 活力 美丽 幸福

玲珑街道努力打造“五个玲珑”

    玲珑街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加快融杭发展的战略部署,抢抓机遇,科学定位,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五个玲珑”。

    街道进一步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三个三”工作思路抓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固定主题党日、班子成员上党课、规范党建阵地,召开党建例会等活动,坚持网格建到哪里,党建就覆盖到哪里,美丽公路到哪里,党建示范带就延伸到哪里,重点项目到哪里,党建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积极打造“红色”玲珑。

    在平安建设方面,街道依托网格载体,充分发挥综合治理指挥室和“四个平台”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着力探索创新全科网格,在“一个平台、两网融合”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区、街、村、格”四级联动,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同时,街道坚持产业提质增效不歇脚,以玲珑工业功能区为载体,以国瑞大成有限公司金融平台为依托,激发活力,做好三篇文章。即把脉电线电缆、装饰纸、线路板等传统行业的新发展,做好转型升级文章;加快胥高线和玲三路两侧400余亩土地的开发建设,做好招商引资文章;针对当前企业普遍存在的各类难题,做好服务企业文章。

    此外,街道还坚持城改治水拆违不止步,围绕“美丽”和“幸福”,依托锦南新城开发和城际铁路项目优势,重点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继续深化“三改一拆”工作,持续巩固“五水共治”成果,大力推进美丽玲珑建设,并坚持发展为民、成果共享,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实施“美丽公路”工程,巩固杭州市卫生街道创建成果,还不断加大社会保障投入,统筹发展社会公共事业,提高人民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洪燕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1-30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