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宣传进小区 筑好安全“防火墙”

    为深入推进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有效提高居民自防自救能力,日前,玲珑山社区组织各小区物业相关责任人、居民代表等在樱花雅苑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一百余份,就谨防电动车防火,家庭用火、用电安全以及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还现场演示了居民在火灾遇险的应急处置方法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实用技能,使居民对火灾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消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区消防大队还对小区消防设施进行抽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敲响了小区消防安全的警钟,更提升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通迅员 潘琼瑶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1-16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