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公益劳动

    为丰富活动载体,更有效地落实社区服刑人员“两个八小时”制度,日前,玲珑司法所组织辖区内26名社区服刑人员冒雨前往玲珑街道“美丽公路”之一的冯伍线高源村段开展公益劳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全部准时到岗,年轻力壮的更是主动搬运大块石料,司法所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通过一个上午的公益劳动,路面上的沙石被清运一空,泥土被清扫干净,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在公益劳动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组织大家延美丽公路党建示范带学习“中国梦”、“四个伟大”等党建主题墙绘及党建小节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

    玲珑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社会化教育,能使社区服刑人员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重塑自身价值。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洪燕洁 吴越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1-11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