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组织拆除一小区违建

    去年12月底,玲珑街道组织力量助拆玲珑花园一排屋的违建阳光棚。

    据悉,该违建在一联体排屋上。为扩大使用面积,业主利用晚上时间擅自在房屋一层西侧利用通道搭建阳光房。日前,玲珑城管中队根据街道统一部署,对辖区内小区开展违建调查。在走访中,发现了玲珑花园该处新搭建的80平方米阳光房。

    发现该违建后,玲珑城管中队第一时间予以制止,同时积极与业主沟通、协商。去年12月28日,街道组织力量对该违章建筑进行了助拆。

    为防止类似新增违建事项发生,玲珑城管中队抽调力量对辖区内所有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上门告知,同时将加强巡查,发现一处,拆除一处,杜绝新增违建发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8-01-03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