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启动小型供水工程标准化管理试点工作

    玲珑街道小型供水工程标准化管理试点工作近日正式启动。

    为使农村居民能够及时、方便地获得足量、洁净的生活饮用水,作为我区首个实施小型供水工程标准化管理市场化运作项目,玲珑街道街道辖区内的祥里、化龙、米积等六个小型水站的日常运营维护管理业务打包进行公开招投标,交由专业化公司实施市场化运作,管理范围涉及二氧化氯消毒设备维修、一体化净水设备维护保养、消毒药剂采购和投放管理、水质化验等多方面。

    目前,6个水站已进入全面运行阶段,净化流量可达150吨/小时,可确保辐射范围内1.26万村民的饮用水安全,着力构建“从源头到龙头”的农村供水工程建设和运作管护体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洪燕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13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