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天奇登陆澳大利亚NSX主板

    是我省首家赴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民营企业

    本报讯 CTG-Fibersway(喜天齐)于悉尼时间12月11日11:00在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CFW。这是浙江省首家赴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民营企业,成功开辟了浙江省优秀中小企业进入国际资本市场的新途径。

    浙江喜天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盛泽君、总经理盛艳珺、董事胡于兴等赴澳参加了敲钟挂牌仪式。该公司是一家集通信技术研发、技术咨询和服务、生产销售电线电缆、光缆、光纤光缆连接器等产品的集团公司,旗下现有三家全资子公司、三个自主品牌CTG(喜天奇)、赛捷、Fibersway(光为光联)、50多项专利,2014年、2015年分别获得省级、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产品通过美国UL、ETL,迪拜电信局等认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盛泽君表示,喜天奇此次成功登陆澳大利亚NSX主板,只是完成了资本国际化的第一步,公司将不断从技术、管理、品牌文化等方面夯实自身,实现产业与资本的完美结合,实践立足本国、放眼全球的发展战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记者 高红波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12-12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