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关爱失独家庭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失去了唯一的孩子,只能独自承担养老压力,承受精神空虚。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即将来临,玲珑街道妇联及计生办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14户失独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礼物,送上节日的祝福。

    工作人员分头来到他们家中,与这些父母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家庭生活、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的不幸,学会向前看,重新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一直非常关注失独家庭的生活情况,此次走访过程中收集的困难,也将尽力牵头解决,同时希望他们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洪燕洁 徐召利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27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