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开展“平安临安”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平安临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全面营造稳定和谐的平安环境,日前,玲珑街道综治科联合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化龙村老街开展“喜迎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涵盖综治维稳、平安巡防、反邪教、禁毒、防电信诈骗等多项内容的宣传资料,以及印有平安宣传标语的餐巾纸、围裙、环保袋等小礼品。通过现场讲解、有奖问答、关注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路过的群众纷纷驻足咨询并积极参与活动,不少群众表示宣传内容非常实用,在日常生活中将引以为戒。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赠送小礼品540份、扫描关注“警钟”“平安浙江”“平安临安”官方微信460人次。此外,玲珑街道还在辖区范围内悬挂、张贴平安建设相关横幅、宣传画等共计50余处,营造全民参与“平安临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洪燕洁 舒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22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