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高线改建工程可研报告通过审查

    日前,杭州市交通局在我市组织召开吴兴至龙泉公路临安高坎至界桥段改建工程(简称胥高线)可研报告审查会,省市专家组在实地踏勘项目线位方案和对项目可研全面评审后,形成专家组意见,可研报告原则通过审查,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批上级发改和交通部门。

    胥高线是浙江省普通省道调整方案中吴兴至龙泉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临安“两横四纵”交通主骨架网中的一纵。项目起点位于现329国道(原02省道)一级公路高坎,路线依次经过店基头、夏禹桥、大山脚、甘坞岭等村镇,终于临安与富阳交界的界桥,全长11.3公里。

    项目采用一、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中高坎至大山脚段5.3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兼顾城市道路功能;大山脚至终点段6公里采用二级公路双向两车道标准设计,路基宽12米。项目总投资估算为5.6亿元,计划于2018年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通车。

    胥高线建设是推进“1210”交通强省行动和构建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的需要,也是对我市完善对外交通主干道和杭州都市圈道路网络,加强区域合作,改善沿线集镇出行条件,促进城乡统筹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市发改局项目前期办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为该工程完善项目方案,协调审批流程,做好前期工作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该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记者 孙梦蕾 通讯员 尤中华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09-14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