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组织开展电商提高网创培训

    近日,玲珑街道组织辖区内学员,利用晚间休息时间,开展为期八天的电商提高网创培训,特别邀请浙江农林大学网创培训讲师周琪老师全程授课。

    周老师从淘宝店铺运营基本框架思路、淘宝店运营注意事项、微商产品选择和销售实战、美工工具介绍及典型技术处理手段、淘宝店铺推广和活动策划与执行、PC端/移动端淘宝店铺的装修布局优化、微商108招七大版块着手,幽默独特的授课模式既活跃了课堂气氛,又便于学员学习,深受学员们欢迎。

    通过培训,旨在拓宽学员就业、创业渠道,切实解决从业人员困惑,使学员的电商之路扬帆起航。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立敏 洪燕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12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