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花海引蜂农 乱搭乱建被劝离

    7日,玲珑街道兴禹街北侧出现了一处乱搭建。巡查的玲珑城管中队队员发现,是外地蜂农发现这里有30多亩的花海,因此准备“安营扎寨”。

    玲珑花海刚刚升级,面积更大,花的种类也更多。每逢周末,吸引不少市民在此流连。设个蜂箱无可厚非,但就在马路边,影响市容。而且采蜂期往往要好几个月,期间吃住都在这里,要产生不少生活垃圾。根据以往的经验,蜂农的帐篷一搭好,再搬走难度就大了,因此城管队员一发现就劝导蜂农尽快搬离。

    兴禹街是玲珑街道主要道路之一,也是小城镇综合整治的重点,每天都有3名巡查员专门负责兴禹街最中心的2公里路段。发现乱搭建时,蜂农订的蜂箱还在路上,临时用房还没搭建完毕。经过劝导,蜂农承诺在一周内清空场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11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