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上大线领跑美丽公路建设

    今年,玲珑街道上大线、冯五线、胥高线列入市美丽公路创建,其中上大线(上源——大山脚)进度快、质量高,已初具雏形,10月底就能精彩亮相。

    上大线全长两公里,路基宽7.5米,是一条由玲珑街道与市交通局共同打造的双向单车道乡级道路,合计总投入600多万元。目前已完成征迁、路基、油路面及边沟浇筑,安全防护栏设施、标示标牌、标志线全部到位,进度在全市领先,下一步将进行立面整治与道路两侧绿化。立面整治工程目前正在招投标,10月底可以完成节点绿化、立面整治等。

    今年以来,玲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把胥高线、上大线、冯五线共11公里美丽公路建设,作为政府实事工程的重要内容来抓,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坚持一月一汇报,一季度一专题研究,重大问题及时研究工作制度,三条美丽公路建设稳步有序地推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洪燕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08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