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开展“三优”知识宣传

    为积极宣传优生优育优教科普知识,进一步提升“三优”目标人群的出生人口素质及科学育儿意识和能力,扎实推进“三优”促进工作开展,玲珑街道邀请省人口早期发展教育专家王维老师开展题为《0-3岁婴幼儿智力与潜能开发》的三优知识讲座。

    王老师通过科学的理论讲解、生动的实例讲述,指导家长如何培养0-3岁婴幼儿运用潜能的开发从而形成良好的身体素质、智力开发及个性品质,并重点就宝宝在0-3岁阶段成长的基本特点针对性开展潜能开发的步骤、科学方法进行讲解。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宣传 “三优”就是为了通过运用科学的育儿知识,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提高大家对人口早期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能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玲 洪燕洁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15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