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村 9处废品回收点被顺利清除

    7月以来,玲珑街道联合城管玲珑中队、玲珑派出所、消防大队和玲珑村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对玲珑废品回收点进行集中整治。

    玲珑村废品回收点大大小小共有9处,遍及玲珑村各个角落,占地面积达4100平方米,回收废品种类有木头、塑料、废纸和废旧电缆等。这些废品点堆放杂乱,影响周边环境卫生,存在安全隐患,且没有合法、有效的相关审批手续。为此,玲珑街道、玲珑中队等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约谈了当事人,发放了限期搬离通知书,进行为期半月的大清除行动。

    目前,9处4100平方米的废品回收点被彻底清除干净,村庄环境焕然一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林彩莉 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01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