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上演“五水共治”文化大餐

    为进一步宣传“五水共治”,巩固治水剿劣成果,18日晚,市治水剿劣宣传“百场巡演”走进玲珑街道化龙村,为现场的三百余名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舞蹈《家乡步步高》中拉开帷幕,来自市文工团、市五水共治义工队以及玲珑街道文体站的演员们,以花样快板、黄梅戏、越剧、小品、歌伴舞等十余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穿插现场有奖问答,通俗易懂地宣传“五水共治”的意义、做法等内容,倡议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五水共治”工作,营造全民治水的氛围。

    演出现场,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双百双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与街道团工委向当地群众开展“五水共治”的政策宣传和问卷调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洪燕洁 周铨 杨永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21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