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打造玲珑花海2.0版

    位于玲珑街道宏渡村口的玲珑花海项目,占地70余亩,是玲珑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精品街区起始路段的重要节点之一,5月底进场施工,预计于9月份精彩亮相。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始建于2016年,当时种有波斯菊、雏鸡菊、大花金鸡、百日草等,花海中还矗立着一座充满童话色彩的大风车,充满异国风情。随着全域景区化战略的实施,今年准备投入180余万元完成对锦溪两侧的绿化改造提升,同时花海面积也从30余亩扩大到70余亩,打造玲珑花海2.0升级版。

    该项目于5月底进场施工,采用液压喷播植草,准备种植桂花、樱花等植物,用湿块补苗进行美化。花海中还将设置两个三棱锥草坡和多个景观平台,供游人休憩、拍照。穿行花海时也不用担心踩坏花草,一条条简易石子路点缀其中。除了原有的大风车,还将增设明信片框景观点。届时,花海不仅是观赏游览的好去处,更是拍婚纱、写真照的好地方。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许博闻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23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