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耐特阀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本报讯(记者 高红波)近日,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和杭州耐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进行资本层面深度合作。这是近几年内我市继小王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后又一家规模企业股权转让的大手笔,而且入股的都是央企。

    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中铝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铝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又是中国铝业公司包括铝、铜、稀土、工程、金融和资产在内的六大板块平台之一。目前,中铝资产公司正在整合旗下以工业服务业务为主的优势资源,计划在三年内将其培育打造为在主板上市、具有稳定市场和稳定盈利能力的上市公司。整合后,中铝工服资产规模将达到15亿元,年营业收入10亿元以上,主要产品和服务涉及耐火材料、耐磨材料、机修检修、监理咨询、装备制造、工程建设、环保检测信息技术和自动化控制等领域。

    位于玲珑街道的杭州耐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01年5月,是一家规模从事氧化铝工业专用料浆阀、放料阀、硬密封耐磨球阀、蝶阀、电站用高温高压闸阀、截止阀和一般工业用高中压阀门的国家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固定资产3000余万元,厂区面积20000平方米;在职员工10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6人。2016年8月9日,杭州耐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新三板。此次股权转让后,杭州耐特将加入中铝大家庭,成为央企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集央企的品牌、市场、资金优势和民企的技术、管理、机制灵活优势于一身。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06-21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