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爸爸”走进幼儿课堂

    本报讯 近日,身为工程师的刘颇坤来到孩子就读的玲珑街道中心幼儿园,以阳光爸爸助教的身份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上课。

    课堂上,刘颇坤通过《颜色对对碰》的实验演示,让孩子们一步步了解色彩发生变化的奥秘。据悉,今年以来,玲珑街道中心幼儿园为了积极探索亲子教育的新模式,开始尝试让小朋友的爸爸组成“阳光爸爸助教团”参与教学活动。这些阳光爸爸们加入到教学中,不仅可以利用爸爸们的特长爱好和职业特点,开展相关的教育活动,拓展教育资源,丰富孩子们的学习内容,开拓孩子们的视野,还可以在教学上输入新鲜血液,弥补幼教男教师的不足,为幼儿教育增加一份阳刚的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黎群 翁燕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06-19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