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成校举办中老年健康饮食知识讲座

    近日,玲珑街道成校联合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来到玲珑街道宏渡村,邀请市餐饮协会秘书长、国家高级营养师余小建老师主讲,举办“中老年健康饮食知识讲座”,50余位老年人参与活动。

    余老师以“老年人健康饮食生活方式”为主题,结合老年人身体健康实际,讲解老年人饮食健康必须做到的“十要素”、“十多”、“十少”,以及“三高”、“三不宜”、“三餐”、“四度”等养生原则。并传授食材加工时,如何避免草酸钙形成等窍门。生动的语言、实用的健康知识,获得在场老年朋友的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还现场搭建医疗咨询台,免费为老年朋友们测量血压、血糖等。下一阶段,玲珑成校将把此类健康讲座送到更多人身边,帮助辖区居民增长健康饮食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立敏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16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