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中心幼儿园喜获全省第六届幼儿足球大赛团体亚军

    本报讯 近日,在2017年浙江省第十届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六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上,我市玲珑中心幼儿园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他们首次参加该项比赛。据悉,此次比赛在义乌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66所幼儿园近2000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大赛。

    玲珑中心幼儿园经过一年的备战,甄选了28个孩子报名参加了足球表演大赛。28个小队员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加了幼儿足球操、绕桩传球、绕标接力、颠球、射门、PK赛等比赛。

    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这些首次参加省级大赛的孩子们,竟然取得了浙江省团体二等奖、幼儿足球PK赛三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不但培养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拼搏奋斗的精神,同时也展现出了该园快乐足球、健康成长的运动精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凯华 通讯员 陈娇莉   信息发布:孙键韵   添加日期:2017-05-22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