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街道掀起 “两路两侧”违建拆除高潮

    连日来,玲珑街道组织城管局玲珑中队、驻村干部等相关工作人员,对街道范围内16个行政村40处“两路两侧”违建点展开集中式清除。

    为了顺利拆除违建点,街道通过下达拆除通知书、上门做思想工作等形式,号召沿路群众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建设“美丽玲珑”活动中来。

    经过前期大量的宣传和号召,沿路群众服从大局,高度配合街道拆除拆除,使“两路两侧”违建拆除行动得以进一步推进。截止目前,已拆除违建点29处,完成了72.5%。

    接下来,玲珑街道将一鼓作气,再接再厉持续开展‘两路两侧’违建点清除工作,做到逐个消除、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争取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街道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林彩丽 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16   
 

 

 
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